close


Yahoo奇摩部落格公佈將在2013.12.26結束服務...


      令我錯愕!


      這幾天一直在想要搬家嗎?


     要再去調試另一種儲存照片和PO文的方式嗎?


     1981年台灣開放觀光...


     我和先生第一站去美西...


     光是迪斯奈樂園就讓我們走的喘噓噓...


     體會到想看寬廣的世界出遊須趁早...


      從一年可出國一次改為一年兩次...


      到無數次的出國旅遊...


      每次帶10捲相片膠捲拍些照片...


      回來後洗照片.整理相簿.標誌一些紀錄是我的工作...


     因為數位相機的開發...


     以及年輕的攝影社隊員請我們出國拍些景點的照片與他们分享...


     讓我這個離開工作時還未用電腦的歐巴桑


     購買電腦學習儲存相片檔案...


     2006年點閱部落格想回應須加入會員..


     然後開始上傳照片PO文.留下紀錄...


      因部落格要結束...


     讓我回顧時光飛逝一晃眼已七年...


     每次旅遊回來上傳的旅遊紀錄有280多篇...


     謝謝奇摩部落格讓我留住美好的人生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開一扇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