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春節假期閒閒在家….


第一次點閱YAHOO部落格


想看看這新名詞說的是什麼?


首頁看到精選照片[花海]…..


覺得好熟悉親切的感覺


因為我也去拍了美美的照片.. Mail給遠方的朋友


 


點閱來看....原來都是台南的攝影愛好者...


 


[乘光追影].[新月] 都是時常上精選的專業攝影家..


 


(傻瓜相機拍的當然不可能像[乘光追影].[新月] 這些專家拍的那麼美….)


 


台南糖試所的花海漫步其間,每個人看來都好幸福


 


我喜歡傳遞這種平民小老百姓單純.簡單.美好的感覺


 


就像我們登山健行碰到的也都是快樂向上親切的人群..


 


我要讓朋友看到台灣並不像媒體報導的那麼慘.那麼衰.…


它美好的一面為何要被忽視呢


 


過兩天看到精選文章..[我在紐西蘭的家]…


我跟Cindia一樣在紐西蘭的基督城有個家


忍不住給個回應


 


然後有感於網路世界&部落格對我而言


就像打開一扇門讓我看到外面更寬廣的天地


就這樣我也成了部落客


 


每次看到喜歡的照片或精選文章點閱來看….


會很好奇的打開 [所有文章] 回朔到第一篇


看看格友在何時開始上部落格...


以及其他照片或文章


登山攝影


旅遊介紹


旅居國外的生活


是最引我興趣的部落格


 


一路走來看到許多豐富多彩的部落格


訝異於會有這麼多認真耕耘的格友


 


有時覺得越來越多不了解的科技新東西


讓人氣餒


看來要屬於跟不上時代的LKK


但是先生會跟我打氣說: 還不錯啦妳還有個部落格不容易啦


這年齡層沒上班的媽媽還會使用電腦的已不算多


(這樣居然也能安撫我自怨自艾的心情…)


有朋友認為不宜在網路上曝光太多


也有朋友說不習慣把心中想的事公開


但我把它當成一種紀錄和回憶


也很高興自己居然持續不斷的繼續耕耘這片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開一扇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