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團的朋友看我紐西蘭帶回來的照片都心動,也想去看看我口中美麗的國度提供資訊...幫忙規劃....敲定日期....找旅行社訂行程….       


報名要去的有20多人.大家好高興的準備9.28出發.10.10回來...


要交訂金的前兩天.發生震驚全球的911飛機撞雙子星世貿大樓事件....


很多未知狀況讓一些團員打退堂鼓……再邀約其他人湊足一團人數時.航空公司的機票已經賣出,沒機位了


然後這幾年,紐幣又一直升值….團費變的貴多了


相同的價位,我就不鼓勵朋友去紐西蘭.而建議不如去歐洲旅遊,除風光外還有歷史文物行程會更豐富….


當時想去沒去成的朋友常懊惱.若照原計劃.玩也玩回來了..


就因為有人三心二意.怕東怕西怕飛機會被炸怕會世界大戰結果那次的機會就消逝了


我的朋友開始有凋零過逝的Case…讓我覺得把握當下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人世間不可料的事太多了


不傷人的狀況下.想做什麼就去做.不須空懊惱.也不須要說早知道”…


一切世間事過了就過了….很少會再來一次的...


自從在台紐兩地間飛來飛去….


剛開始,每次出發前心情都很不好.自嘲是"行前焦慮症"


就耽心什麼事還沒作好....也許潛意識也會耽心.若飛機失事,人就此不見了吧!


才會在出發前,盡量把能做的都做了


真的...那幾年我把該做的盡量都做了…..


然後越來越放心


先生.兒子兩邊沒有我都不用耽心了..


這當中有朋友因乳癌....在兩年間經歷開刀.治療.轉移肺.骨骼.腦....


我們幾個朋友在這段時間盡量陪她…心疼她...面對一個又一個打擊.


但在人生盡頭時....不管多有權.有錢.都無能為力可回天....


因為這樣想


更讓我時常與朋友共勉要珍惜現況….


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開一扇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